祁暖

all金向 我喜欢的人老给我发朋友卡

※cp:all金   主瑞金,副:嘉/雷/安/卡/狐
※贴吧设定
※ooc,人设大概被我吃了(特别是格瑞)
※幼稚园文笔

﹉﹉﹉﹉﹉﹉﹉﹉﹉节操分割线﹉﹉﹉﹉﹉﹉﹉﹉﹉﹉
帖子:『我喜欢的人老给我发朋友卡』
1楼(楼主)烈斩:
  咳咳,我喜欢的人叫他gold吧,gold是一个很可爱很清纯的孩子,当然也很天真,情商貌似不是很高,我暗示过他很多次我喜欢他,可是他还是没发现,经常乐呵呵的和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啊~   我特别的无奈。

2楼    :
  前排!沙发啦啦啦~

3楼    :
  楼主好手速!

4楼    :
  楼主和gold的关系是?

5楼(楼主)烈斩:
  我和他是发小。

6楼    :
  幼染驯大法好!疯狂打call!!

7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哟 这不是烈斩吗?发这种帖子啊

8楼(楼主)烈斩:
  你怎么在这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9楼    :
  有ID的dalao!!合影ing~

10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嘿哟,烈斩你省点心吧~那个小鬼是我的!

11楼(楼主)烈斩:
  这里没你的事,而且他不是你的  @今晚一起撸串吗?

12楼    :
  修罗场!我吃了!

13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卧槽!你啥意思啊!我的人是你能动的吗?你这个渣渣! @今晚一起撸串吗?

14楼    :
  4p了,有趣~

15楼(楼主)烈斩:
  一群不要脸的家伙,gold不是说过他最喜欢的是我吗?

16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省省吧,渣渣他上次喝醉的时候亲了我!

17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啧啧啧,小鬼他上次去哭嚎地穴的时候,一直紧紧抱着我呢

18楼    :
  完全不敢插话

19楼 至高无上的骑士:
  恶党!你居然把我的公主带去哭嚎地穴我饶不了你! @今晚一起撸串吗?

20楼(楼主)烈斩:
  你够了!什么你的公主!gold我的!最后说一次! @至高无上的骑士

21楼 甜食无罪:
  呵,一群人我和抢媳妇。

22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卡卡你什么意思?gold是你大嫂 @甜食无罪

23楼    :
  这个gold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24楼    :
  +1

25楼    :
  +2

26楼   :
  +10086

27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我老婆

28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我媳妇

29楼 至高无上的骑士:
  我的公主

30楼 甜食无罪:
  @今晚一起撸串吗? 的弟媳

31楼(楼主)烈斩:
  ↑全部作废  gold我的!

32楼    :
  害怕哦,一群dalao抢人/瑟瑟发抖ing~

33楼 搞事是什么?我不懂:
  这是gold的皂片~↙

34楼  搞事是什么?我不懂:
   [皂片]ing

35楼   :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36楼   :
  母上!我看见了天使!

37楼   :
  这个人撩我!

38楼(楼主)烈斩:
  你来干嘛?不关你事,而且gold的照片不是你能放出来的 @搞事是什么?我不懂

39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渣渣你不要命了!放我老婆照片!

40楼 至高无上的骑士:
  我的公主永远这么美!

41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你们这些对我媳妇抱有幻想的人

42楼 甜食无罪:
  啧

43楼 搞事是什么?我不懂:
  哟哟,我怎么了 我有这个义务,履行了我的职责,我该走咯~

44楼   :
  搞事小姐姐再见~= ̄ω ̄=

45楼   :
搞事小姐姐人真好

46楼 矢量耶耶耶:
  诶诶诶?这是干嘛啊,这?

47楼(楼主)烈斩:
  !!!!!!

48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哟~我亲爱的渣渣 @矢量耶耶耶

49楼(楼主)烈斩:
  你来干什么!笨蛋! @矢量耶耶耶

50楼 甜食无罪:
  金!

51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小鬼你来了

52楼 至高无上的骑士:
  我的公主?!!!

[系统提示]:“至高无上的骑士”已被楼主“烈斩”移出帖子并设定不得入内。

53楼 矢量耶耶耶:
  格瑞!/扑 @烈斩   我不是渣渣!我叫金!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诶大家都在啊~(๑•ั็ω•็ั๑)

54楼   :
  大家都激动起来了!

55楼    :
  主人公出现了!!!

56楼(楼主)烈斩:
  金,你怎么来的这里? @矢量耶耶耶

57楼 矢量耶耶耶:
  凯莉告诉我的啊~(^V^) 对了格瑞你看上那家的傻姑娘了~这么傻hhhhh~ @烈斩

58楼 甜食无罪:
  噗

59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小鬼你表现不错

60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烈斩

61楼 我不是搞传销的:
  格瑞大人,恕我直言,金是我鬼天盟的压寨夫人,他不会从了你的。

62楼   :
  鬼天盟的dalao!!!!

63(楼主)烈斩:
  你们别胡闹!金 @矢量耶耶耶 两下我们私信聊。  鬼狐天冲! @我不是搞传销的 我说过了把金移出鬼天盟。

64 矢量耶耶耶:
  唔,好的格瑞~(´・ᆺ・`)

65楼 我不是搞传销的:
  格瑞大人,金很喜欢待在我这里哦,而且金·很·黏·我·呢。

66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我们要不要一起铲了鬼天盟。

67楼 甜食无罪:
  这个我同意

68(楼主)烈斩:
  开干记得叫我。

69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1

70楼 矢量耶耶耶:
  格瑞我现在在寒冰湖,你过来吧。@烈斩

71楼 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亲爱的渣渣我马上过去,mua~

72楼 今晚一起撸串吗?:
woc!小鬼等我!

73楼 甜食无罪:
  ΣΣΣ :D  !!!

74楼 我不是搞传销的:
  金!马上回鬼天盟! @矢量耶耶耶

75楼 搞事是什么?我不懂:
  楼主一直不说话是因为看到金的信息马上冲去寒冰湖了,叫我过来删帖。

[系统提示]:该贴已被删除。







评论

热度(4)